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方糖

三世修得善因缘,今生得闻奇楠香。——《雪中悍刀行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算不上好人,算不上坏人,云云众生当中算我一人,习惯了一个人生活,习惯了看着漫画四处溜达,偶尔会从楼梯上摔下来,只因为走路不看路~~~~~

网易考拉推荐

最后是逍遥  

2008-02-18 20:00:11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快开学了,还有几天的时间就要被束缚住了,不能在像现在的日子过的这么逍遥自在了,要顾虑的事情会很多的!

想想这两天的日子过的真够“猪头”的,呵呵

睡到吃午饭才起床,然后开始看碟,一部电影又一布电视剧的看下去,看到晚上,然后看书,因为我妈要看碎戏,很无奈,带着耳机,听着《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》,看着《营销500案例》然后等到9点左右开始看我的《越狱》凌晨在说睡觉,啊~~~~
这样的生活真累~~
哈哈~~

不过很轻松,不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,因为我一空闲,就开始胡思乱想,所以还是有点事情让我忙碌起来会好点。

偶尔还可以和LP一起去逛逛街什么的,挺好的!LP(李鹏)


丫的今年是最后一年回来了,明年就只有听人家国家部队怎么说了!
谁让他当兵呢,还是空军!哎~~~

每年聚会见到大家都变了,每一个人都变的越来越精致了,也越来越漂亮了。
连初中的历史老师老汤,现在都是学校里的教务处副主任了,改教历史了,熬出头了,40多岁了~~~孩子都大的叫我叔叔了~~~呵呵

还是当哥哥的感觉的好

年轻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